Monday 4 July 2011

朋友阿君的“驚喜”生日晚會

哈哈..第一次學人寫Blog,也不懂從那兒下手..mmmm....好吧,就拿今晚發生的事,來開始我的blog吧....(^.^)
靓嫂的 ”芭场 “


在芭场拾到的野鸡的”蛋“
今晚我們有一個秘密任務要去施行,那任務行動的名稱是:和”靓嫂”阿君 慶祝生日,其實我們本來想在昨天和靓嫂慶祝,所以星期日的一早,跟随著靓嫂去她的位予Kuala Selangor "芭場" 後我們又去Kuala Selangor的魚市場買點蝦米,魚類等等,在那兒的小食店吃碗"板面",後阿义哥哥,帶我們不知那地方名的批發魚商場那兒再買魚,可是我們去到時,剛剛好“ 靓魚”已經賣完了,出去補魚的船隻還沒回來,so,沒有買到,(-。-;,


等佩诗ready 后,我们准备摇她


看!这两位摇佩诗摇多开心!!!
可是我們在那兒玩"吊鞦韆",玩到非常的開心,快樂,很癲,又其是,那Manyin,她哦,是個好可愛的女孩,什麼玩意她都會玩,帶來了很多歡樂給我們,(突然間,我覺得我自己年輕了很多),玩鬧了一會,我們便出發去佩詩的婆婆(Ah Ma)家,佩詩的Ah Ma ,好本領,好本事的老人家,年齡應該有60多歲吧,可以打理一大片的笆場,笆場里種了很多蔬菜和水果,都是佩詩的Ah Ma來打理,(希望我以後老了之後,好像Ah Ma 這樣本領就好了)。
和Ah Ma 閒聊了一會,我就出去外頭的車房廂喝「椰水」和吃「百香果」(都是Ah Ma種的歐),過後,等待Ah Ma 從芭場所回家的同時,阿祥找出了一根麻繩子,說要來跳繩,拔河,總之一根繩子,他們可以利用它来玩很多种玩法。首先,他们玩跳绳,,时玩单人跳,时玩双人跳,时玩三人跳 , 跳时还有花样le......过后,她们玩《拔河》,Manyin 好历害,别小看她,人小小粒,气力蛮BIG de 哦...大多数是她 WIN ye....
ok.Ah Ma 回来后,洗澡后,我们大家(我们自己一家人,阿义哥哥一家人,Ah Ma 和阿义哥哥的二哥一家人),一同去吃晚饭,本想那时和靓嫂庆祝生日,可是我不熟那儿那里有的买蛋糕,听诗华的堂姐说离开她们的家很远那儿才有的买,所以我们取消,换星期一那晚才搞.......





靓嫂的儿子,女儿,姪女买的 Cake .
本來我們和她的女兒詩華,佩詩,大兒子,姪女Ying Yin,Man Yin ,商量好,由大兒子負責載姪女 Ying Yin買Cake回來,等待到她們吃飽晚餐後,由詩華負責通知我們,可以到他們的家,來一個驚喜和興奮的Birthday Surprise,那知,當我們在他的家的前院等候的時候,不知是否我們講話大聲,或是什麼原因的,突然"壽星女"跑出來庭院見到我們的到來,和我們打招呼,不知那時"壽星女"是否已經看見桌面上的蛋糕了嗎?



拉炮排成的”心“型

拉炮排成的”心“型


拉炮排成的”心“型
還好,打了招呼後,靓嫂還有事情要做,又跑回去家里去了。可說是我們的任務,只成功了一半,跟著,我們改變了主意,由詩華,進入家里引她的母親出來,說我有事情找她商量,結果,沒多久,靓嫂走出来,而我不知是否还没有心理准备好,或者是反映有点迟钝,突然不会和靓嫂说什么.....只会和靓嫂说你出来一下,你出来一下吧了..... Aiyo....我下次不敢去做"引人"的那个位置........  还好,那几位小朋友"醒目".见形式不对,快快的捧着"蛋糕”边唱着“Happy Birthday To You "“Happy Birthday To You "“Happy Birthday To Mummy" / Aunty ......“Happy Birthday To You ".....
靓嫂从她儿子手中接过蛋糕后,放在庭院的桌上,和阿义哥哥一起坐着,还当我们的面前“嘴嘴” yo.......好羡慕oh.... ,靓嫂许了愿,就分切蛋糕来吃。






虽然,是个很简简单单的生日会。看的出那几位小朋友很“合作”的精神,值得赞扬。我也在此顺祝靓嫂, " 生日快乐","身体健康 ", "青春美丽 ","买马票永远中头奖",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P/S :  Yeah.... 过后才知道,原来靓嫂一早就知道一点点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